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曹曦文亮相发布会 中性洋装女神范十足

来源: 网易 2016-05-12 18:43:57

  导读:曹曦文出席《三八线》发布会,一袭白衣的曹曦文着中性洋装亮相显得十分干练。日前,曹曦文中性西服写真获得好评不断,此次曹曦文亮相发布会又玩起中性风,不同的是曹曦文秀出逆天修长美腿,女神范十足。

曹曦文.jpg

曹曦文亮相发布会

    网易娱乐资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由王海平编剧,梦继执导,张国强、曹曦文、张洪睿、王挺等主演的战争剧《三八线》在京举办首播发布会。作为首部以抗美援朝为题材的战争史诗大型电视剧《三八线》,将于5月28日登陆北京卫视黄金档。当天,曹曦文一袭米白色“小香风”中性洋装亮相,干练的造型,秀出逆天修长美腿,女神范十足。

    日前曹曦文在微博上晒出一组中性西服的写真,并po文自嘲“单身久了的女汉子都活成了自己喜欢的男人样子”。曹曦文晒西服写真中,曹曦文以一身干练西服造型帅气出镜,完美展现中性简约魅力,有网友直呼:“眼神太撩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