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宋仲基冒雨抵京 传其录快本门票高达8000元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5-12 17:44:20

  导读:近日,为了准时出席粉丝见面会,欧巴宋仲基冒雨抵京,却丝毫不见老公倦容。据了解,宋仲基自《太后》曝红后,活动多多,不仅有这次的粉丝见面会,还将录制快本,而且据说门票已炒至8000元。

QQ截图20160512173453.jpg

宋仲基冒雨抵京 传其录快本门票高达8000元

  网易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 11日,为准时出席北京粉丝见面会,宋仲基凌晨冒雨抵京。尽管航班晚点两个多小时,飞机抵达北京已是近凌晨三点,但走下舷梯宋钟基未显一丝倦意,悠闲漫步四下张望,在前后保镖的护卫下登上等候多时VIP专车。机场候机大厅外,热情粉丝更是打了鸡血一样躁动兴奋,期盼见到“太阳的后裔”仲基欧巴一眼。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