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吴宗宪直播首秀 不改搞笑风格调侃周杰伦

来源: 中国日报网 2016-05-12 16:41:37

   导读:日前,一向以搞笑著称的台湾综艺一哥吴宗宪献出了自己的直播首秀,在一开场的60秒内,吴宗宪不该搞笑风格用镜头眩晕网友,在直播中,吴宗宪更是大胆调侃周杰伦,称自己不收徒弟。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41653&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吴宗宪</a>直播.jpg

【图】吴宗宪直播首秀 不改搞笑风格调侃周杰伦

    中国日报网 北京时间5月9日17点30分,吴宗宪通过YY直播平台,将自己在录制综艺节目期间的活动向网友进行现场直播。当直播开始后,淘气的吴宗宪立刻和网友开起玩笑,假借调整镜头眩晕网友60秒。而且在直播开始20分钟之后,观看人数就达到了120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