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吴宗宪直播首秀 让好友帮忙直播如厕获称污妖王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5-12 16:22:12

   导读:近年来,网络直播深受网友喜爱,被称为台湾综艺一哥的吴宗宪也玩起了直播,在9日晚上的吴宗宪直播首秀中,其毫不吝啬自己的搞笑风格,还让好友帮忙直播如厕,被网友称为“污妖王”。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41653&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吴宗宪</a>.jpg

【图】吴宗宪直播首秀 让好友帮忙直播如厕获称污妖王

    中国青年网 北京时间5月12日消息 相比台湾,中国近年来的综艺发展可谓势如破竹。在此前多年强化经济建设的基础上,文娱产业已经成为2016年最受关注的投资领域。一向喜爱新鲜事物与科技产品的宪哥,自然对这种变化十分敏感。虽不是直接参与网络直播的投资,但他登陆YY直播却并非首次。在直播中吴宗宪就向网友许诺称,他曾经参加了去年的YY盛典,所以今年还会参加,并把YY网友称为自己的老朋友。

    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