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疑张子萱已怀男孩 小号被扒疑证实怀孕传闻【图】

来源: 新浪娱乐 2016-05-12 13:30:19

   导读:陈赫自从恋上张子萱后,两人恋情走向备受网友关注,此前屡次有张子萱怀孕消息传出。近日,疑似张子萱的小号被扒,微博中自曝已怀男孩,疑证实怀孕传闻。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7820&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陈赫</a>张子萱.jpg

疑张子萱已怀男孩 小号被扒疑证实怀孕传闻【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消息 陈赫与张子萱因戏生情,之前有爆料称陈赫陪同张子萱产检,近日又拍到张子萱在母亲陪同下逛街,有知情人士透露,张子萱已怀孕四个月,预产期在11月。5月5日,疑似张子萱小号“張家大小姐哦”在微博中写下“男宝”儿子,疑似证实怀孕传闻,并自曝是男孩。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