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伍迪艾伦亮相戛纳 风头丝毫不压年轻明星

来源: 新浪娱乐 2016-05-12 11:47:13

   导读:据媒体报道,第69届戛纳电影节于当地时间5月11日正式开幕,美国影星伍迪艾伦亮相戛纳,已经年过八旬的他风头丝毫不压年轻明星,成为记者们提问的首选对象。伍迪艾伦几乎是所有好莱坞大牌梦想合作的对象,他的影片总是众星云集。

伍迪艾伦.jpg

【图】伍迪艾伦亮相戛纳 风头丝毫不压年轻明星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消息 81岁的伍迪艾伦带着他的第46部长片作品《咖啡公社》,第三次以开幕影片身份来到戛纳,创下了影展纪录。 5月11日,影片正式为第69届影展拉开序幕。媒体们在早间先睹为快影片后,又在随后的首场新闻发布会上见证了伍迪艾伦的活力,不要以为年过80的伍迪艾伦已经成为老爷爷,面对记者提醒,他做出一脸吃惊,不相信自己已过80,“我感到自己无比年轻,充满活力”,对继承父母的百岁基因也充满信心,如果有“愚蠢”的投资人愿意继续出资,自己还会一直拍下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