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画风大变!宋智孝她是韩国汤唯 被封杀多年如今洗白成女神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5-12 09:44:37

  导读:随着大陆的综艺节目的热棒,很多明星艺人都想靠着做节目让自己大火一把,近期,韩国宋智孝陈柏霖组CP情侣上我们相爱吧热播,宋智孝画风大变!她曾被称为是韩国的汤唯,传在韩国被封杀多年如今洗白成女神了。

360截图20160512093234886.jpg

画风大变!宋智孝她是韩国汤唯 被封杀多年如今洗白成女神

  网易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 画风大变!宋智孝她是韩国汤唯 被封杀多年如今洗白成女神,前一阵儿,宋智孝参加了国内某恋爱真人秀节目,与帅气、体贴的“大仁哥”陈柏霖组成了“橙汁”CP,圈了不少粉儿,画风一路都是美美的~

  妥妥的女神范儿,有木有!不过你可不要被她的外表“欺骗”了!在《running man》中,她是酱婶儿滴……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