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敏镐出道十年粉丝献纪念蛋糕 微博晒照十分帅气【图】

来源: 中国网 2016-05-11 21:51:55

  导读:今天是李敏镐出道十年的纪念日,李敏镐粉丝齐齐献上纪念蛋糕庆祝偶像十周年,随后李敏镐也在微博晒照,照片中李敏镐穿着黑夹克与蛋糕合影,十分帅气。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165&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李敏镐</a>出道十年.jpg

李敏镐出道十年粉丝献纪念蛋糕 微博晒照十分帅气【图】

    据悉,为了庆祝李敏镐出道十周年,粉丝们特别制作了纪念蛋糕,与偶像分享喜悦。

    5月10日,李敏镐上传了两张美味蛋糕合影的照片,和粉丝们共同庆祝出道十周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