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宋仲基录制快本 与贾玲同台粉丝求放过【图】

来源: 新浪网 2016-05-11 14:29:50

  导语:参加完《跑男》的节目录制之后, 男神宋仲基马不停蹄飞往长沙准备录制快乐大本营,有消息称,这期快本宋仲基将与贾玲同台,粉丝纷纷表示羡慕嫉妒恨,并且求贾玲放过老公!

1.jpg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 就这两天,宋仲基登《快乐大本营》的消息已经登上热搜。据悉宋仲基于5月11日飞抵长沙录制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这将是“太阳的后裔”首次赴内地录制综艺。尽管湖南卫视口风紧得很,但是粉丝们已经将好不容易抢到的实名入场票紧紧攥在手中啦!

  从昨晚网友发布的“路透照”看,宋仲基一身休闲打扮戴着帽子和口罩抵达长沙,在检票口摘下了口罩,网友纷纷评论“老公帅炸!”“有礼貌”、“好羡慕安检人员”。据知情人士透露此次录制是在节目组的诚挚邀请下实现的,最终节目的播出时间尚未确定。记者也联系到了《快乐大本营》工作人员,对方也确定了此消息,确定为11号录制节目。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