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欢乐颂第二季全员回归 安迪包奕凡上演激情床戏【图】

来源: 新浪网 2016-05-11 09:06:37

  导语:《欢乐颂》迎来了第一季的大结局,而小说并未结局第二季也全员回归即将开拍,第二季的剧情安迪和奇点彻底分手,牵手包奕凡并且打破亲密障碍,与包奕凡有激情床戏,而其他几位女主角也将有不少感情戏。

1.jpg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 电视剧《欢乐颂》的结局,安迪与奇点分手之后,一个人前往巴厘岛度过春节,而早已收买曲筱绡的包奕凡获得安迪行程,前往巴厘岛假装偶遇安迪,2人在岛上十 分快乐的度过这个春节,虽然2人要在《欢乐颂》第二部才会有所发展,但是从小说中可以透露,2人日久生情情投意合,而安迪也渐渐爱上了包奕凡,并且打破了 亲密障碍,将初夜献给包奕凡,并且未婚先孕嫁给包奕凡。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