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高晓松嘟嘴瞪眼模仿网红 出身名门中途退学

来源: 搜狐 2016-05-11 08:17:10

   导读:昨晚,高晓松晒出一组自拍照引起围观,照片中高晓松嘟嘴瞪眼卖萌模仿网红,网友纷纷留言调侃。高晓松个人资料家庭背景遭扒,其出身名门考入清华大学后中途退学。

高晓松.jpg

【图】高晓松嘟嘴瞪眼模仿网红 出身名门中途退学

    搜狐讯 5月10日,“矮大紧”老师高晓松在微博晒出一组自拍照,并留言道:“我的节目明天开录回答问题专辑,大伙有啥稀奇古怪的大小问题尽管问哈,我已开启不成熟的小建议模式。”

    照片中,高晓松瞪大眼睛,一双一单的眼皮十分明显,他微微歪着头,还时不时娇羞地嘟起嘴巴,显然高老师深谙网红拍照的精髓,并使用的得心应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