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林允休闲似邻家妹 亲和力十足毫无架子

来源: 新浪娱乐 2016-05-11 08:03:18

   导读:林允凭借《美人鱼》一夜成名,从而引起大众关注,日前,林允一身休闲装打扮似邻家妹现身北京首都机场,亲和力十足给男粉丝签名,毫无架子。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007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林允</a>.jpg

【图】林允休闲似邻家妹 亲和力十足毫无架子

    新浪娱乐讯 近日,“美人鱼”林允一身休闲装、戴口罩现身首都机场,林允休闲装似邻家妹。一出关,林允就获男粉丝索要签名,林允也毫不犹豫地给男粉丝签名,一点架子也没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