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允休闲似邻家妹 个性直爽无架子网友黑转粉【图】

来源: 新浪网 2016-05-11 02:21:39

  导读:近日,林允穿着休闲似邻家妹现身机场,照片中,林允一身休闲,似邻家妹,十分呆萌可爱。林允一夜爆红受到了不少的争议,参加真人秀节目凭借直爽的个性圈粉无数,不少网友黑转粉。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007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林允</a>休闲似邻家妹1.jpg

林允休闲似邻家妹 个性直爽无架子网友黑转粉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消息 近日,“美人鱼”林允一身休闲装、戴口罩现身首都机场,林允休闲装似邻家妹。一出关,林允就获男粉丝索要签名,林允也毫不犹豫地给男粉丝签名,一点架子也没有。

    脱下美人鱼光环的综艺新手林允,将私下里呆萌可爱的一面全交给了《全员2》,虽然常常智商“下线”,但真实不做作、敢说敢担当的表现确实也是林允无法替代的独特标签。在紧张、爆笑的独特成长环境下,这位“游戏黑洞”的艺能也被迅速激发。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