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林允休闲似邻家妹 私下真实不做作获赞真性情

来源: 新浪网 2016-05-11 00:44:23

  近日,林允休闲似邻家妹出现在首都机场,休闲打扮的林允一出关就获男粉丝索要签名。林允凭借《美人鱼》一炮而红,因此黑料也被扒,其实,林允私下性格很好。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007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林允</a>休闲似邻家妹1.jpg

林允休闲似邻家妹 私下真实不做作获赞真性情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消息 近日,“美人鱼”林允一身休闲装、戴口罩现身首都机场,林允休闲装似邻家妹。首战便“放倒”田亮的“战绩”让林允这小妮子前景一片大好,时机的选择、准确的判断加上果敢的“当机立断”让她此次出击堪称完美。

    林允,原名费霞,1996年4月16日出生于浙江湖州,中国内地女演员,就读于山东菏泽音乐艺术专修学院北京分院。2014年,18岁的林允凭借电影《美人鱼》海选胜出而获得主演周星驰执导的魔幻现代爱情科幻片《美人鱼》机会,剧中饰演女主角而受人关注。2015年5月,林允成为郭敬明电影《爵迹》第四位主演。2016年主演的电影《美人鱼》于2月8日上映 ,影片票房突破33亿刷新华语电影票房纪录 ,同年获得第18届华鼎奖最佳新锐演员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