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子文王凯荧屏初吻曝光 11年前已合作女方未满18岁

来源: 新浪网 2016-05-10 21:10:12

  导读:欢乐颂中,王子文王凯这对荧屏情侣备受观众喜爱,令人意想不到的是,王子文王凯荧屏初吻竟发生在11年前,但是王凯刚出道,而王子文还没有满18岁,原来王子文王凯早有合作,难怪二人如此默契。

王子文<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33467&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王凯</a>荧屏初吻.jpg

W020160504243892616015.gif

王子文王凯荧屏初吻曝光 11年前已合作女方未满18岁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消息 《欢乐颂》热播,王凯与王子文各种甜蜜互动,一票迷妹少女心爆表。其实早在11年前,王子文就夺走了王凯的荧屏初吻。小浪带看男神的荧屏初吻都给了谁?

    据悉,在电视剧《欢乐颂》里,王子文王凯亲密戏撕坏真丝裙。王子文饰演的“曲筱绡”是个性格乖张富二代,个性独立张扬、敢爱敢恨,面对爱情时果敢勇猛,不搞定男神誓不罢休。如果仅仅根据外在气质,观众很容易把现实生活中的王子文和“曲筱绡”连上线;但对于王子文本人而言,她却直言自己“想做、却不敢做这样的女孩儿”,理由是缺乏自信和勇气。这一点倒不太像个“青春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