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叶璇晒恩爱照告白 热辣照片霸屏网友甘愿被虐【图】

来源: 新浪网 2016-05-10 19:53:35

  导读:叶璇晒恩爱照告白,热辣照片霸屏网友甘愿被虐!叶璇难得的晒恩爱,微博发出与爱人的数张亲密合照瞬间引起围观,网友们也无私献上祝福。

叶璇晒恩爱照告白.jpg

叶璇晒恩爱照告白

    叶璇在公开承认恋情后,叶璇与男朋友小默先生的话题就一直不断。叶璇首次在媒体透露她与小默先生的“奇葩”相恋遇。令观众瞠目结舌的是叶璇与男友相识于网络,而且一开始叶璇通过看小默先生的照片误认为他是GAY,还托朋友打听这个人的情况,被问的一头雾水的小默先生直接告诉叶璇:我是直男一枚!

    叶璇男朋友小默先生,自从被曝光恋情之后屡屡在微博上大秀恋情。近日,有媒体拍到女星叶璇和朋友一行人吃完饭后在外滩散步,并且跟一位帅气的神秘西装男贴面亲昵,疑似恋爱中。不久,照片中的男主角小默先生承认了和叶璇的恋情,还晒出了两人的甜蜜合影。6月23日,在上海的发布会上,叶璇手戴巨大钻戒亮相引来关注。据了解,这枚价值百万的“鸽子蛋”正是小默先生所赠,并且叶璇已经带男方见过了家长,得到了叶家父母的认可。另有知情朋友称,两人已将结婚列上了议事日程,好事临近了!此次在《金星秀》的现场叶璇谈到爱情部分,显得很是甜蜜幸福,或许结婚只是迟早的事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