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亚男环抱王祖蓝秀恩爱 曾禁欲五年两度求婚终成好事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5-10 19:11:32

  导读:王祖蓝与李亚男的萌身高差一直是网友热议的话题,不过这丝毫不影响两人的恩爱。近日,李亚男模仿泰坦尼克号环抱王祖蓝尽显恩爱,回顾两人恋情王祖蓝曾禁欲五年两度求婚终成好事。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7821&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王祖蓝</a>1.jpg

李亚男环抱王祖蓝

    网易娱乐资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 艺人王祖蓝近来在大陆发展,忙于努力赚钱养家,但仍不时抽时间同老婆李亚男见面。他们日前在马尔代夫旅行,李亚男晒出当地的漂亮照片。

    2月14、15日,因“跑男”在内地人气飙涨的香港艺人王祖蓝即将香港迎娶相恋多年的女友李亚男。婚礼举行前一个月,小两口忙前忙后秀恩爱,赚足了大众眼球。回顾两人的情路既曲折又感人,经历一连串暗恋、分开、复合,两人从认识到修成正果历时9个年头,“两度求婚”、“五百万港币礼金”、“婚前禁欲5年”等话题不断,伴随着大众满满的祝福,这段萌萌的“长短腿之恋”也将成为圈内又一段爱情佳话。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