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叶璇晒恩爱照告白 肉麻喊男友“宝宝”虐狗

来源: 新浪娱乐 2016-05-10 18:52:03

  导读:近日,叶璇在微博上晒出一组与男友的恩爱照告白引来网友围观,微博中,其还肉麻地喊男友“宝宝”,虐狗无数。照片晒出后,不少网友纷纷送上自己的祝福。

QQ截图20160510184700.jpg

叶璇晒恩爱照告白 肉麻喊男友“宝宝”虐狗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 叶璇与男友小默先生相恋一年,秀恩爱依然无阻!5月10日中午,叶璇在微博上晒出一张超级虐狗的恩爱大拼图,照片中是若干与男友的亲密合影:贴面自拍、热辣硬照、活动掠影逐一排开,满框幸福羡煞旁人。

  叶璇先晒出两人聊天纪录,暴露了男友肉麻的昵称。删除后,叶璇调皮地说:“宝宝说不让透露他的真实信息@小默先生”。小默先生随后晒图表示:“温暖的陪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