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亚男环抱王祖蓝 上演泰坦尼克号大秀恩爱

来源: 新浪网 2016-05-10 17:07:14

  导读:近日,王祖蓝和老婆李亚男可是甜蜜得不得了,这不,李亚男晒出自己环抱王祖蓝的照片,整个泰坦尼克号的即视感,两人狂秀了一番恩爱,真是羡煞旁人。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7821&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王祖蓝</a>.jpg

李亚男环抱王祖蓝 上演泰坦尼克号大秀恩爱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王祖蓝近来在大陆发展,忙于努力赚钱养家,但仍不时抽时间同老婆李亚男见面。他们日前在马尔代夫旅行,李亚男晒出当地的漂亮照片。

  李亚男环抱王祖蓝 穿比基尼秀性感身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