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有意思]张杰开启巡演不邀谢娜合唱

来源: 2016-05-10 17:03:48

  导语:近年来,张杰凭借快乐大本营和谢娜的支持逐渐走红,开启巡演也是顺应潮流。当被问到会不会请谢娜上台合唱,张杰马上贴心回应:“要看娜娜的状态,她喜欢在后台或台下听我唱歌,而且她已经很辛苦了,我不想增加她的工作量。”

[有意思]<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900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张杰</a>开启巡演不邀<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44&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谢娜</a>合唱.jpg

[有意思]张杰开启巡演不邀谢娜合唱

    据记者了解,张杰“我想”世界巡回演唱会筹备许久,同时也是他出道12年的感恩回馈。他现场透露,此次演出的主题是“温情、励志、走心”,一定会让大家感受到用心,“无论舞台设计,灯光造型,创意设置还是整体音乐水准,都进行了突破”。另外曲目安排上,除了演唱新歌,他还将翻唱一些喜欢的歌手,同时以特别的形式记录自己的出道历程。发布会上,一众圈 内好友也纷纷送来祝福,包括林俊杰吴亦凡、李维嘉、杜海涛、吴昕刘昊然赵丽颖、孙红雷等。其中孙红雷还自称谢娜闺蜜,“督促”张杰好好唱歌多挣钱。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