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念爆破戏受伤 旧伤添新伤自侃属牛就是苦命

来源: 新浪网 2016-05-10 15:25:27

  导读:昨日,李念被曝在爆破戏的时候膝盖受伤了,这下阔太是旧伤未愈新伤又来了,就连工作人员都求李念不要那么拼命,看来这阔太当的也不容易啊,可李念自己调侃自己是属牛的,命苦正常,但会坚强演戏。

李念1.jpg

李念爆破戏受伤 旧伤添新伤自侃属牛就是苦命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 昨日,李念工作人员在朋友圈晒出一组李念受伤的照片并说道“亲爱的,咱们能不这么拼吗?虽然我知道这话说了无数遍,对你来说永远都是听听就算!但是真的请注意安全吧,我真是求求你了。”

  照片中,李念应该是正在拍摄爆破戏,灰头土脸的简直认不出来。而看其包扎之后的双腿,明显是旧伤未愈又添新伤。如此拼命赚钱,李念这个“阔太”当得与众不同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