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娶了刘亦菲闺蜜曾抑郁想自杀 原来你竟是这样的小包总

来源: 凤凰娱乐 2016-05-10 15:12:19

   导读:热播剧《欢乐颂》的火热程度超乎相像,在剧中戏份极少的小包总一出场就圈粉无数,上线5分钟就上了热搜榜。包奕凡饰演者杨烁个人资料被扒了个底朝天,他娶了刘亦菲的闺蜜王黎雯,曾一度抑郁想自杀,生活的杨烁更加有趣,网友直呼原来你竟是这样的小包总。

包总.jpg

娶了刘亦菲闺蜜曾抑郁想自杀 原来你竟是这样的小包总

    凤凰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讯 杨烁2002年毕业于中戏,白百何、文章唐嫣都是他的同学,现在算来,这也算是个明星班了。刚出道的杨烁,是个长发飘飘的男孩纸,分分钟撞脸花美男张根硕。

    经纪公司本来也是要他走偶像路线的,结果没人欣赏,一部戏约也没有。好汉不提当年勇,帅哥不提当年鲜。这些都是过去了。真的男神,要敢于面对胡子拉渣的自己。放弃偶像路线之后,杨烁再出现在大众视线里,就是一幅铁血铮铮的硬汉形象了。

    《刀客家族的女人》里,他一身大棉袄,满脸胡茬子;《生死线》里的老四,他叼着烟举着枪,一副无所畏惧的样子;《黄金大劫案》里,他有变成了翘着二郎腿的黑帮老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