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奥多姆病危照曝光 卡戴珊炒作前男友处境被骂

来源: 搜狐 2016-05-10 11:45:30

  导语:日前,奥多姆病危照曝光,而这一切竟然是前卡戴珊为了节目效果的炒作。奥多姆病危照曝光后,粉丝一边心疼奥多姆近况,一边指责卡戴珊炒作前男友处境。

奥多姆病危照曝光 浑身插满管子令人心疼【图】.jpg

奥多姆病危照曝光 卡戴珊炒作前男友处境被骂

  近日,在最新一期的卡戴珊真人秀节目中,很多奥多姆在住院期间接受治疗的镜头被披露了出来,不料却引起轩然大波。因为在观众看来,即使在奥多姆住院期间,卡戴珊家族仍未停止在病房内拍摄他们的商业节目,可谓是“生活中处处有炒作。”

  在人们看来,卡戴珊家族此举就是不折不扣的炒作,而躺在病床上一度人事不省的奥多姆成为他们用来炒作的对象。这也引起了许多人的反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