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赫当爹?张子萱挺孕肚逛街 腹部隆起孕态十足

来源: 搜狐 2016-05-10 09:22:32

   导读:几个月前,陈赫陪同女友张子萱产检被拍,张子萱被疑怀孕陈赫升级当爹,近日,张子萱挺四个月大的孕肚逛街,在妈妈的陪同下购置母婴用品,张子萱腹部隆起孕态十足。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7820&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陈赫</a>升级当爹.jpg

陈赫当爹?张子萱挺孕肚逛街 腹部隆起孕态十足

    搜狐网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消息 就在今年的2月份,网上曝出陈赫陪同新女友张子萱去产检,随后就传出了张子萱怀孕的信息,其造人速度,让网友大呼真快。日前,风行摄影师在上海目击到张子萱在母亲陪同下逛街,据知情人透露张子萱已经怀孕四个月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