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罗志祥获女友表白 遭粉丝疯狂逼婚【图】

来源: 腾讯 2016-05-10 09:08:33

  导语:昨日,罗志祥获女友表白,这是周青扬首次发长文示爱。罗志祥获女友表白后,网友大呼:虐死单身狗!而周青扬此举也遭粉丝疯狂逼婚。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109&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罗志祥</a>获女友表白.jpg

罗志祥获女友表白 遭粉丝疯狂逼婚【图】

    腾讯娱乐讯 据《东网》5月9日报道,台湾歌手罗志祥自从去年大方承认同内地网红周扬青(Grace)恋爱后,“猪扬恋”终于可以曝光,秀恩爱也是越来越高调,Grace今早在社交网站上传一张文字图片,内容是讲爱对方,是因为对方对自己始终如一,整个一大篇文字,公然向小猪示爱,透露小猪对自己有多好,感受到对方越来越爱自己,还留言:“他的那些好,始终都是他的。只有他对你的好,才是真的。一个男人可能在和你交往的第一个月对你很好,第一年对你很好……但是,当你们激情消退,他还能做到像初识那般体贴,关心,耐心吗?还会愿意陪你做那些明明他觉得很幼稚但你却乐在其中的傻事吗?还愿意无论再忙都挤出时间要见你陪你吗?还是他一开始对你可能并没有很好,不会说爱你也不愿意给承諾。可是慢慢的,你会发现他好像越(愈)来越(愈)紧张你,依赖你,甚至以前爱发脾气的他在你犯错的时候都开始舍不得发任何脾气,不论多少年过去看你的眼神都始终宠溺……他在用他的实际行动告诉你,他越(愈)来越(愈)爱你。 我爱你,不是因为你有多多多好,而是因为你做到了大部分男生都做不到的坚持……”看到这里,明眼人都知道是在称赞男友小猪。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