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子萱挺孕肚逛街 小腹隆起孕味十足【图】

来源: 凤凰网 2016-05-09 21:57:08

  导读:张子萱在一片骂声中毅然决然的与陈赫持续恩爱。两人经常公然秀恩爱屡次被传结婚。近日,张子萱挺着四个月的孕肚逛街被拍,只见张子萱全副武装难掩隆起的小腹,与母亲一起购买大量的婴幼儿用品。

张子萱<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7820&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陈赫</a>.jpg

陈赫张子萱

   凤凰网娱乐资讯 北京时间5月9日 日前,风行摄影师在上海巧目击到张子萱在母亲陪同下逛街,据知情人透露张子萱已经怀孕四个月了。在张子萱赋闲养胎之时,陈赫正在横店拍摄新剧。

    今年2月网上就曝出张子萱怀孕,陈赫陪同产检的消息。虽然事后二人一直都没有回应,但这回看陈赫张子萱已经成为准爸爸妈妈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