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思诚获最佳编剧奖 迟到儿子百日宴自黑调侃【图】

来源: 新浪网 2016-05-09 19:52:48

  导语:4月8号第23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拉开帷幕,陈思成凭借《唐人街探案》一举拿下最佳编剧奖,而当天正好是儿子朵朵出生一百天的日子,为了拿奖陈思成迟到儿子百日宴,并且在宴会上自黑调侃,现场气氛温馨热烈。

1.jpg

  第23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于8日在京举行了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典礼上众星云集。陈思诚凭借《唐人街探案》在本次大影节提名四项大奖,并携手联合编剧一举拿下了最佳编剧奖。作为首位获最佳编剧奖的演员,当天又恰逢儿子朵朵百日宴,“才子导演”陈思诚可谓是“双喜临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