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允母亲节晒妈妈获赞 自曝单身打脸急坏冯绍峰

来源: 网易 2016-05-09 19:29:19

  导读:5月8日母亲节,女星林允在微博晒出一组与老妈视频聊天截图照片。画面中,林允与林妈妈表情神同步,引发网友热议。林允自出道以来与男星冯绍峰就传出绯闻,目前林允在节目中自曝单身打脸急坏冯绍峰。

林允1.jpg

林允资料图

      林允凭借出演星爷电影《美人鱼》迅速上位,更是以光速搭上冯绍峰,冯绍峰当时与前任倪妮分手不久。不过,林允和冯绍峰的恋情一度被质疑是“宣传期恋情”,因为当时两个人都有新戏在上映,林允自曝“我单身”之后,媒体从许多蛛丝马迹中猜测两人可能真的分手了,比如林允过生日,晒出来的图却只有郭敬明陪伴,不见冯绍峰。

      但林允的假话很快便被“打脸”,就在林允自曝“我单身”的那天晚上,媒体便拍到冯绍峰飞到上海,直接去了林允所住的酒店,没多久,冯绍峰的座驾便开往了黄浦江码头餐厅,冯绍峰在一堆人的掩护下,直奔码头边停好的一部游艇,林允也在其中。在游艇上,冯绍峰还手捧蛋糕为林允庆生,费尽心思。林允和冯绍峰这一出“分手又甜蜜”的戏,着实让人看不懂。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