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黄奕筹集善款亲力亲为 心疼孩子当场飙泪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5-09 16:54:30

  导读:昨晚,黄奕和好友举办了一次慈善晚会,想筹集一些善款帮助不幸的孩子们,据悉,此次晚会上黄奕褪去了明星光环,凡是亲力亲为,尽力帮助孩子们,在捐赠现场时,黄奕还因太心疼这些孩子而当场飙泪。

黄奕现场.jpg

黄奕筹集善款亲力亲为 心疼孩子当场飙泪

  网易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9日 昨晚,黄奕与闺蜜一同发起的天使宝贝慈善晚宴在上海标志性建筑物上海中心举办,全场近千名爱心慈善人士参与,规模之大惊动半个上海滩。当晚,作为主办人的黄奕穿着一身低调的黑色礼服优雅亮相。褪去明星光环的黄奕不但对整个晚宴亲力亲为,更是拿出了自己珍藏的画和红酒进行拍卖,拍得善款17万元。最终在所有爱心人士的努力下,筹集到善款220万元,成果十分显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