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佟丽娅儿子百日宴全家首度曝光 布置梦幻尽显爱意浓浓

来源: 新浪网 2016-05-09 14:47:38

  导读:日前,佟丽娅儿子举办了百日宴,一家三口的全家福也首次曝光,据悉在百日宴现场,佟丽娅陈思诚布置的很梦幻童话,就连请柬也是宝宝风格,看来夫妻俩很是疼爱宝宝呀。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322&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佟丽娅</a>1.jpg

佟丽娅儿子百日宴全家首度曝光 布置梦幻尽显爱意浓浓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9日 佟丽娅和陈思诚自从生娃后,很少在人前曝光,但最近不同,佟丽娅儿子过百日了,陈思诚佟丽娅为儿子朵朵办百日宴,徐峥、刘芸、杨威等众星道贺,现场布置得温馨梦幻,足以看出父母对朵朵的爱意浓浓。陈思诚佟丽娅儿子一家三口全家福也首度曝光。

  2015年10月22日,陈思诚与佟丽娅夫妇在微博上公布了佟丽娅怀孕的消息,两人上“演”了一出反串戏码,先是陈思诚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张举着验孕棒哭泣的照片,并写着“我有了”。随后,佟丽娅也发布了一条微博回应怀孕的消息,图片为陈思诚挺着大肚,佟丽娅则贴近丈夫的肚子听“胎动”,附文称:“有我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