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谢娜否认快本发飙 哭诉是身体不适被电大叫【图】

来源: 新浪网 2016-05-09 14:02:42

  导读:上期快本里谢娜否认快本发飙,哭诉那天是自己身体不适,所以玩电击游戏的时候大喊大叫了下,没想到却被冤枉是发飙怒斥导演。另外,快本中电击游戏也引发质疑不适合有身孕的女星玩,网友纷纷建议还是换一个惩罚方式。

f63d3f80c9cf024_size21_w550_h353.jpg

   
    新浪娱乐资讯 北京5月9日 在上周六的《快乐大本营》中谢娜林心如林允儿等又玩起了“电击”游戏。再次玩起这个游戏,何炅不经意的提起此前谢娜在玩这个游戏时哭了的事情。何炅称:“谢娜曾经在这里被电哭了,因为当天谢娜的身体不舒服,电完之后直接哭了。”

  何炅所说的谢娜电哭的这次,便是此前有现场录制的观众爆料当时谢娜被电了多次之后,现场发飙中断录制一事。何炅的这一席言论也侧面帮谢娜澄清了“发飙”一说的报道。

  随后谢娜也委屈的表示:“把我电哭了,完了之后还说我现场发飙,还炒作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