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虎父无犬子 王刚携8岁儿子现身 头发胡子全白了惊呆众人【图】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5-09 13:39:39

   导读:还记得《铁齿铜牙纪晓岚》里的和珅吗?那个在电视剧里永远是青年的王刚不知不觉已经68岁了,日前,他带着8岁儿子亮相某节目,头发胡子花白,真真是老了。不过值得一提的是他的孙子跟这个小儿子同岁,王刚好福气!

王刚.jpg

王刚

    网易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9日 近日,68岁王刚携8岁儿子丁丁亮相某节目,久未现身的王刚胡子和头发全白了,让不少观众惊讶不已。8岁的丁丁脸圆圆胖嘟嘟,十分可爱,长相与爸爸王刚十分相似。他手拿话筒,怀里抱着本书,与主持人互动,丝毫不怯场,看来深得老爸真传。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