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徐娇甩肉秀马甲线 清纯约会照曝光

来源: 2016-05-09 11:39:11

    凭借《长江七号》而走红的徐娇,已出落得亭亭玉立,18岁的她目前在美国念书。5月8日,徐娇在微博晒出自己的体重和马甲线,引网友称赞。  照片中,徐娇撩起上衣,露出小蛮腰,肚脐两

  凭借《长江七号》而走红的徐娇,已出落得亭亭玉立,18岁的她目前在美国念书。5月8日,徐娇在微博晒出自己的体重和马甲线,引网友称赞。

1.jpg

  照片中,徐娇撩起上衣,露出小蛮腰,肚脐两侧能明显看出两条直立的马甲线。徐娇还晒出了自己的体重88.8斤,这个身高约160cm的姑娘似乎证明了一点,瘦子也是可以有马甲线的。网友的评论只能用“羡慕”二字形容:“为什么瘦的人也有马甲线,不活了。”“好吉利的数字,不过你太瘦了。”“求练出马甲线的方法!!”

2.jpg

  日前,徐娇在微博晒出门照,扎着双马尾、卖萌嘟嘴的她,看起来青春靓丽。此番出门精心装扮的她,身穿红色连衣裙,上面有猫咪的图案,喜欢自拍的她嘟着粉嫩嫩的嘴唇,少女气十足。据透露,徐娇爱用mopair星店面膜。网友猜测,徐娇有可能是约会神秘男友。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