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刚携儿子现身长相酷似 毫不怯场有明星苗子

来源: 新浪网 2016-05-09 10:59:44

  导读:近日,和绅王刚携8岁的儿子现身节目,父子俩被网友评论很是相像,仅仅8岁的儿子在场上毫不胆怯,和主持人观众互动连连,看来这小和坤很有明星的苗子呀。

王刚和儿子.jpg

王刚携儿子现身长相酷似 毫不怯场有明星苗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9日 近日,68岁的王刚携8岁的儿子现身某节目,久未露面的王刚头发和胡子都花白,引网友惊叹。而王刚8岁的儿子则长相可爱,与老爸十分相似,在节目现场毫不怯场,互动连连。看看小王刚的气势,手拿话筒是毫不违和,神态淡定自若,年仅八岁就能如此,真是有明星苗子,不知道王刚会不会有心培养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