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孙燕姿罕见秀恩爱 疑儿子门外偷看夫妻甜蜜虐狗

来源: 新浪网 2016-05-09 10:27:58

  导读:孙燕姿自结婚后,和老公鲜少秀恩爱,但就在昨日,孙燕姿晒出自己和老公的合影,真是罕见。夫妻俩甜蜜合影真是虐单身狗,但不知道两人秀恩爱的时候是不是儿子也在旁边呢?

孙燕姿儿子.jpg

孙燕姿罕见秀恩爱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9日 5月8日晚间,歌手孙燕姿更新微博,晒出一组家人的照片,她还罕见的晒出老公秀恩爱,据悉,孙燕姿在2011年5月8日与老公纳迪姆成婚,婚后二人育有一个儿子,夫妻两人平时生活十分低调,鲜少合体秀恩爱。

  但是有网友发现这张图,儿子在门口,眼神向屋子望去,疑似在偷看爸爸妈妈如何甜蜜幸福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