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祖贤参加真人秀偶像来了 四大美人林青霞刘嘉玲张曼玉有望同框

来源: 新浪网 2016-05-09 09:48:18

  导读:网曝王祖贤参加真人秀偶像来了第二季,该节目即将开始录制,目前已经定档将在暑期播出。据悉,第二季《偶像来了》不仅林青霞有望续约,节目组还向刘嘉玲、张曼玉、王祖贤发出了邀约,四大美人同框的希望很大。

20160508111630160917.jpg

    新浪娱乐资讯 北京5月9日 湖南卫视偶像来了第二季播出时间被推迟到第三季度,人选从年初开始一直被粉丝追问至今,在前段时间招商会上,芒果更是给出了众多人选,赵雅芝、刘嘉玲、宋慧乔、唐嫣、bigbang、彭于晏、吴亦凡胡歌等明星均在候选人名单上。但是最为震惊的是,在今天湖南卫视已经向林青霞、刘嘉玲、张曼玉、王祖贤四位殿堂级女神发出橄榄枝邀请来参加节目,所以,为了收视率,芒果也是拼了!

    坦白说,可能大家一看人名就觉得太不靠谱了,但细想下,连林青霞都来过了,还有什么不可能的呢?偶像来了在第二季立项的时候林青霞就表示希望继续参加!只是王祖贤可能性真的不大,毕竟,已经退出娱乐圈这么多年了,如果真的能请得动,那这么一手牌那真是王炸!她们四个可是一个时代的骄傲跟代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