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32岁钟嘉欣宣布怀孕 老公送千万豪宅安胎【图】

来源: 新浪网 2016-05-08 19:59:10

  导语:今天是母亲节,娱乐圈不少明星晒照祝福,而32岁的香港女星钟雅欣也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宣布怀孕,为明年的母亲节庆祝,钟嘉欣今年嫁给圈外老公,老公送上千万豪宅让爱妻安心养胎。

 

1.jpg

2.jpg

钟嘉欣宣布怀孕

  钟嘉欣早于今年二月在加拿大与圈外脊医丈夫Jeremy结为夫妻,更曾一度被传怀孕。她终于在今天下午公开杜绝传闻,在社交网站宣布即将进入人生新阶段,于香港母亲节当天宣布怀孕成为妈妈,在消息公布后不到一个小时已经有超过七千网民赞好。

  嘉欣留言表示:“我非常兴 和急不及待。两个心脏一起跳动感觉奇妙!期待来年母亲节的情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