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彦祖自拍宣传美剧电影【有意思】

来源: 新浪网 2016-05-08 18:48:39

  导读:昨日,吴彦祖下午携阿拉米斯·奈特(Aramis Knight)现身北京,为《荒原》美剧不惜现场自拍宣传助阵美剧电影。现场,吴彦祖向大家分享了拍摄背后的点点滴滴。

吴彦祖剧照.jpg

吴彦祖自拍宣传美剧电影【有意思】

   FACE新浪娱乐5月8日讯,昨日,吴彦祖下午携阿拉米斯·奈特(Aramis Knight)现身北京,为《荒原》美剧不惜现场自拍宣传助阵美剧电影。现场,吴彦祖向大家分享了拍摄背后的点点滴滴。谈到武打戏,他表示这部戏有12个打斗场面,而自己就占了11场,而且曾经还有一场戏把肋骨弄断。

     据悉,《荒原》是一部由AMC电视台打造,大卫·道金执导,吴彦祖、艾米丽·比查姆、莎拉·伯格等担任主演[1]  ,于2015年11月15日在AMC电视网播出。

     该剧改编自《西游记》,但剧集故事与原著相去甚远,只保留了大致框架,主要讲述了冷漠且武艺高强的勇士Sunny(吴彦祖饰)护送一个小男孩M.K.寻找极乐世界的冒险旅程  。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