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徐娇抛胸甩肉秀马甲线 网友:被周星驰睡过了【有意思】

来源: 新浪网 2016-05-08 18:39:48

  今日凌晨徐娇在明星分享网站“星贝网”微博晒出自己的体重和抛胸,并甩肉秀马甲线。照片中的徐娇撩起上衣,露出小蛮腰,肚脐两侧能明显看出两条直立的马甲线。随后,有网友调侃,都被周星驰睡过了,还敢出来秀啊!

2.jpg

【图】徐娇抛胸甩肉秀马甲线 网友:被周星驰睡过了

   FACE新浪娱乐5月8日讯,今日凌晨徐娇在明星分享网站“星贝网”微博晒出自己的体重和抛胸,并甩肉秀马甲线。照片中的徐娇撩起上衣,露出小蛮腰,肚脐两侧能明显看出两条直立的马甲线。随后,有网友调侃,都被周星驰睡过了,还敢出来秀啊!

1.jpg

【图】徐娇甩肉秀马甲线 假小子秒变cos美少女

   据悉,18岁徐娇和周星驰一起主演电影《长江七号》后爆红,除了外型甜美,成绩也相当优异,其当红的原因也是因为其被周星驰睡过的原因,目前虽在美念书,还是常透过网络与粉丝分享生活点滴。

   徐娇还晒出了自己的体重88.8斤,这个身高约160cm的姑娘似乎证明了一点,瘦子也是可以有马甲线的。

   原标题:18岁徐娇掀衣秀小蛮腰 马甲线吸睛(图)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