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华仔女儿四岁生日宴低调办 刘德华对女儿保护无微不至

来源: 新浪网 2016-05-08 15:33:26

  导读:明天就是华仔女儿四岁生日,粉丝们都纷纷猜测这次刘德华为送给其女儿什么样的礼物呢?据悉,刘德华对女儿保护无微不至,为了保护女儿隐私安全,花112万元聘10名保安日夜守护豪宅。

1.jpg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8日 据台媒《中时电子报》5月7日报道,由刘德华、姜武主演,导演邱礼涛拍摄的电影《拆弹专家》在香港拍爆破戏,近日举行探班。而下周就是华仔女儿四岁生日,刘德华(华仔)表示,已经为女儿预定好生日蛋糕。虽然自己拍戏不在身边,但是华仔女儿四岁生日时,还是会准时送出生日礼物。刘德华对于自己的家事从来都是低调处理,不会透露半点信息,日前透露华仔女儿四岁生日,可见其对家庭私生活的披露又稍微放开了点。

    2012年5月,51岁的刘德华破格当爸,在女儿刘向蕙出生后,刘德华便和媒体进行攻防战。为了不想让女儿曝光,甚至搬离豪宅,宁愿每个月花62万元新台币(折合人民币约13万元)租屋,甚至以118万元新台币(折合人民币约25万元)每月请4个贴身保镖和3个保姆照顾妻女,但在记者的跟拍下,女儿还是曝了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