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爆料!王俊凯喜欢女生身高多少?喜欢女生穿什么衣服?

来源: 新浪网 2016-05-08 13:51:11

  导语:作为TFBOYS的队长和人气王,王俊凯的私人生活也备受粉丝的关注,尤其是一直有传王俊凯有女朋友的消息,让不少粉丝表示心碎,那王俊凯究竟喜欢什么类型的女生呢?喜欢女生身高多少?喜欢女生穿什么风格的衣服呢?

1.jpg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8日 王俊凯作为中国内地青春励志组合tfboys的队长兼主唱、门面担当,歌舞俱佳镜头感好,气势腔调十足。相对其它同龄歌手主打卖萌不同,表演的大多是动人心弦的情歌,唱法和表演方式也都十分成熟,音域宽广,沁人心脾。王俊凯在生活中,他顾家孝顺责任心强,直率真诚不拐弯抹角,低调内敛涵养优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