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文章火锅店抽烟 网友:好不容易洗白又打回原形

来源: 新浪网 2016-05-08 11:36:04

  导读:近日一段文章火锅店抽烟的视频引热议,因为抽烟时没有在吸烟区而遭到不少网友炮轰,其中控烟协会还发文希望文章赶紧认错道歉。对于文章火锅店抽烟的举动少数网友表示心疼,称其好不容易洗白现在又被打回原形了。

d3d334ab (1).jpg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8日 文章自出轨门后,一举一动都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从红裤红衫现身机场,后又传出夜店醉酒闹事的传闻,现在又曝出文章火锅店抽烟。其实不是有人故意针对文章,新闻报道也不是为了针对谁,而是想起到杀鸡儆猴的作用,让大众更清楚公共场所吸烟是禁止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