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露馅了!“蛇精妈”晒照自称零P图 可是瓷砖线条都歪了

来源: 新浪网 2016-05-08 10:50:36

  导读:近日,一张“蛇精妈”晒照自称零P图,可是瓷砖线条都歪了被网友打脸。照片中,蛇精妈肤白貌美五官立体,尤其是其下巴很尖且酥胸傲人似少女,虽然蛇精妈发脸书称这张照片自己零P图,可是后面柜子线条明显扭曲了。

1462585586248.jpg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8日 其实很多网红发图都明显P过头了,有不少把门、衣柜之类的p歪了还发到社交软件上的,遭网友吐槽智商真令人着急。

     网络红人“蛇精妈”因为夸张P图,将自己身体修成筷子状,下巴和蛇精男一样尖,甚至修到背后的瓷砖和摆设都扭曲了,因此被封上“蛇精妈”的绰号。其实经常有网友不解地问她“你长得不差为什么要修图?”所以她特别放上0修图的照片,立刻引起话题。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