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华仔女儿四岁生日 曾送2亿豪宅给女儿做礼物【图】

来源: 新浪网 2016-05-08 10:22:32

  导读:明天就是华仔女儿四岁生日了,不知道今年刘德华又准备送给女儿什么样的礼物呢?据悉,因为只有一个孩子,所以刘德华视女儿为心肝宝贝,曾送上市值两亿的豪宅给女儿做礼物。除此外,还又花了两亿元购入私人飞机,方便自己日后带太太与女儿去旅行。

570cbb7bf1217_550_0_water.jpg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8日 据台湾媒体报道,刘德华、姜武、导演邱礼涛在香港为电影《拆弹专家》拍摄爆破戏,日前举行探班。明天就是女儿4岁生日,刘德华表示已为女儿预定好蛋糕当生日礼物。

    1986年,刘德华随香港明星足球队赴吉隆坡时,结识了朱丽倩。2008年6月23日,刘德华与朱丽倩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注册结婚。2012年5月9日,刘德华的妻子朱丽倩生下一个女儿。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