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祖贤真人秀偶像来了 车祸后打不垮一颗明星心

来源: 新浪网 2016-05-07 23:01:56

  导读:此前爆出,王祖贤早年中在温哥华发生车祸,而最近王祖贤真人秀偶像来了将要从新复出,网友也是纷纷表示支持,称“车祸是击不垮一颗明星心的”

6.jpg

王祖贤真人秀偶像来了 车祸后打不垮一颗明星心

    新浪娱乐讯 2016年5月7日 湖南卫视真人秀《偶像来了》第一季,请出息影21年的国宝美女林青霞出演,成功掀讨论潮。《偶像来了》第二季将在暑期播出,网传不仅林青霞有望续约,节目组更陆续向王祖贤、张曼玉等发出邀约。

不少网友开心留言,期待殿堂级女神王祖贤重返荧幕。虽有不少粉丝虽期待王祖贤复出,但直言不可能,粉丝更撂话称若王祖贤出演,直播吞皮带。目前节目单位尚未回应节目出演名单。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