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黑寡妇拍独立电影 演技杠杠稳坐一姐位置

来源: 新浪网 2016-05-07 19:51:34

  导读:黑寡妇拍独立电影对于不少网友来说是值得庆祝的,斯嘉丽在《钢铁侠2》中扮演“黑寡妇”一战成名,如今凭借超高的演技稳坐一姐位置。

黑寡妇拍独立电影.jpg

黑寡妇拍独立电影 网友期待寡姐暴虐对手戏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7日报道 黑寡妇要拍独立电影?至少漫威主席凯文·费奇觉得这个主意不错,他表示漫威想在第四阶段为寡姐推出独立电影系列。

    斯嘉丽·约翰逊扮演的超级战士“黑寡妇”自从在《钢铁侠2》中首次亮相,此后人气一路高涨,稳坐漫威电影宇宙的“一姐”位置。如今,漫威方面打起算盘,准备为寡姐开辟独立电影,为漫威电影宇宙的第四阶段壮大声势。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