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嘉玲大赞窦靖童 临时献唱很有型不介意其出柜

来源: 新浪网 2016-05-07 19:32:04

  导读:刘嘉玲近日大赞窦靖童,刘嘉玲出席好友生日会,大赞窦靖童临时唱歌十分有型,并夸窦靖童有望超越王菲,对于其出柜,刘嘉玲表示接受。

360截图20160507132414863.jpg

刘嘉玲大赞窦靖童 临时献唱很有型不介意其出柜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7日报道 刘嘉玲谈窦靖童性取向,刘嘉玲大赞窦靖童会超越王菲。据香港媒体报道,女星刘嘉玲穿着白色T裇牛仔工人短裤出席公关好友郑绍康的生日派对,衣着十分平常的她,透露因为刚做完运动,与朋友爬山。

    问到有否留意好友王菲女儿窦靖童当街与女子亲热?她说:“同性异性都好,又不是犯法。(你知她性取向?)我不知,开心就得,我可以接受到好多新事物。(王菲接不接受?)她应该会接受,她很前卫,做父母都希望子女健康快乐,遇到能沟通看得上的人,性别无所谓。(童童感情事会否同你讲?)不会,她对我来说有小小距离,如果她想跟我分享,我当然欢迎。”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