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涛力护蒋欣霸气十足 涛姐发型利落目光坚毅真帅气

来源: 新浪网 2016-05-07 19:29:32

  导读:在昨晚播出的欢乐颂剧情中,安迪为樊胜美家事是两肋插刀,而对于好友蒋欣生日来临之际,刘涛力护蒋欣发微博语气霸气十足,两人更是姐妹情深刘涛为蒋欣找对象发愁,刘涛力护蒋欣,涛姐发型利落目光坚毅真帅气。

 360截图20160507192231325.jpg

刘涛力护蒋欣霸气十足 涛姐发型利落目光坚毅真帅气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7日报道 面对好姐妹的生日来临,刘涛不仅在微博晒出了《欢乐颂》的电视剧,还说了一句很霸气的话:谁敢欺负我的女人,姐给你一锅端了!以后我会保护你。随后,蒋欣看到了微博也转发,并且想到了那时她们几个姐妹,一起牵手在江边,是那样温暖的日子,还好有几个姐妹的陪伴,你的温暖怀抱。

  微博照片上的刘涛,发型是那么的利落,目光是那么的坚毅,手比划着枪状,霸气十足。在《欢乐颂》的电视剧里,刘涛扮演的安迪,拥抱并安慰痛哭的蒋欣,姐妹情深。网友们看到了微博,大赞刘涛帅气逼人,又美又帅,安迪真是好女人,也有的网友力挺蒋欣,力挺《欢乐颂》。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