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刘嘉玲大赞窦靖童 出柜没犯法有望超越王菲

来源: 新浪网 2016-05-07 19:04:27

  导读:刘嘉玲大赞窦靖童引关注,刘嘉玲称窦靖童其有望超越王菲,并夸奖她很有型。对于窦靖童的性取向,刘嘉玲也称不介意,这并没有犯法。

360截图20160507131659416.jpg

刘嘉玲大赞窦靖童 出柜没犯法有望超越王菲

   不知窦靖童是女歌星还是男歌星

    另外,谈到童童的新碟,问到会否支持?她说:“当然会,她唱得好好,会是个很好的女歌星,不知女歌星还是男歌星,哈哈,她打扮好有型,乍一看好像王菲。(她跟你合唱你会不会答应?)不会啦,我怕拖累她,她同她妈妈合唱就好了。”

    5月6日晚,刘嘉玲出席好友郑绍康的生日会。在接受采访时,刘嘉玲大赞好友王菲的女儿窦靖童,称童童在梁朝伟生日会上拿起吉他临时献唱很有型,并称窦靖童会超越王菲。

    在采访中,被问到好友王菲的女儿窦靖童,刘嘉玲毫不吝啬地夸道:“有一次是梁朝伟的生日吧,很多大牌都在,叫她临时唱一首歌,她拿起吉他马上现场唱,我觉得很有型。”

    刘嘉玲还赞窦靖童很有前途:“她应该会(超)过她的妈妈,因为她还继承了她爸爸的血统,她爸爸也是一个非常厉害的歌手跟音乐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