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网曝薛佳凝婚纱照 胡歌前女友出嫁后悔分手含泪送祝福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5-07 17:46:45

  导读:老干部胡歌车祸后成功蜕变成国民男神,但胡歌的感情目前还是空白。近期,在网上有网曝胡歌前女友薛佳凝婚纱照,胡歌曾说最对不起的是薛佳凝,网曝薛佳凝婚纱照,胡歌前女友出嫁后悔分手含泪送祝福。

360截图20160507173431295.jpg

网曝薛佳凝婚纱照 胡歌前女友出嫁后悔分手含泪送祝福

    近日,疑似薛佳凝的婚纱照曝光,据称薛佳凝的老公是圈外一名隐形富豪!在此祝女神永远幸福!

    前些日子,胡歌在节目中接管采访,回忆与前女友薛佳凝的旧情时落泪,并感伤:“她真的很好”。大陆女星薛佳凝是胡歌首度认可恋情的女友,昔时胡歌遭遇严重车祸,薛佳凝毅然决然放下手中工作,专心赐顾帮衬胡歌,据悉,薛佳凝甚至是以错过事业成长的黄金期,两人最终在2008年和等分手。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